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




世界上最幸運的事不是中樂透,不是五子登科,而是身邊好人貴人圍繞,好事不斷。3/6晚上,一群好人聚在一起聽好事、做好事,feeling so good!!

學醫療法率可以這麼歡樂,超酷的!

楊坤仁醫師用「守破離」三個簡單的概念教大家醫療法律,短短幾十分鐘聽了血淋淋的案例,學到保護自己和家人的方法,最可怕的是,這麼生硬的議題現場卻超級歡樂,簡直讓我驚呆了。


為民醫師的演講聽一百次還是一樣感動

朱為民醫師是TEDxTAIPEI講者,演講功力自然不在話下,但是一樣的主題每一次聽都像第一次聽一樣感動、都讓人有不一樣的反思,這種功力可就厲害了!活動前我剛好接到一個不好的消息,朋友的親人因為心肌梗塞很突然的去世了,讓我對為民醫師的演講有更深刻的領悟,「說明白寫下來」才能讓生死兩無憾。


認識了琦恩我才知道海洋這麼美!

陳琦恩教練是潛水白金教練,冷靜的外表下有一顆溫暖的心,聽過幾次他的演講都可以深刻感受的他對海洋那種發自內心的,純粹的熱愛,我們明明在海等中成長,卻很少認真關心我們的海洋,我好難想像有一天我要跟我的孫子說「你知道嗎?很久以前有一個地方叫做海洋,它是很美麗的藍色,裡面有好多你無法想像的動物」…..,撿塑不如減塑,你我都可以!!


我的偶像~他是男人女人都會愛的生化人

EVA是生化人,也是我的偶像,一整天馬不停蹄的,一進入會場我跟他說「我幫妳準備便當了,先來用餐吧」,他竟優雅地從他包包拿出冷掉的食物放進嘴裡說「沒關係,我的早餐還沒吃完」,那一瞬間我對他的愛意又暴增100倍!為了挺三個好朋友的場拚成這樣,這種人不管男人女人都會愛上他!


活動後立即回饋是福哥示愛的方式
這幾次台中的活動,福哥都是特地從很遠的城市輾轉而來(雖然他是台中人),演講中看到福哥走進來,我竟然紅了眼眶,與其說是感動,更貼切的說法是安心,就像小時候參加作文比賽時,手心發抖冷汗直流,抬頭看見父親站在窗外對著我微笑,頓時間我的焦慮和緊張都被安定了,那是一種至親才能懂的默契和交流,看見福哥來了,感覺一切都更美好了。

到場就是祝福  贊助就是鼓勵
奇歷兒少之家的捐款來的突然,我有點懊惱沒有好好的整理好好的表達,但結束後看到25800這個數字,既驚喜又感動,這筆錢3/20會交到兒少之家去,這裡的孩子都來自不被善待的環境,但是大家的熱情一定可以給他們一點溫暖。

 台中是好地方,從台中啟程就對了
台中幫的默契已經超越家人了,說什麼都是多的,我們彼此都清楚就好。

3/6的台中有點涼,還好場內的熱情度極高,讓身心都溫暖了!謝謝三位強者選擇從台中啟程,三個共好的夢想,一群人一起完成,feeling so good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